中国空间科学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动态
前沿动态
 

关注关注中国空间科学学会CSSR公众号

 

关注关注空间科学学报公众号

中国空间科学学会党支部组织会员参加“2017年度中国科协会员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全国学会会员的归属感,更好地展示科技工作者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由中国科协机关党委、中国科协服务中心党委联合主办,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党委、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党委、中国铁道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中国公路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共同承办的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第八届乒乓球赛于2017年11月25和26日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活动由各学会党委/党支部负责牵头组织,活动的主题为“党建引领、建家交友、服务创新、团结会员”。根据活动精神与通知要求,在中国空间科学学会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由学会党支部对本次比赛活动进行具体筹划与组织,组成了10人参赛队伍,并为比赛队员提供了运动装、食品等后勤服务保障。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比赛,中国空间科学学会运动代表队球员积极拼搏,勇于挑战,最终取得团体16强、男女三个年龄组单打16强的良好成绩,中国空间科学学会党组织获得优秀团体组织奖荣誉。